站有一个小小的类似候车室的建筑,在火车站周围,还拉有铁丝网或者是堆砌的沙包制成的掩体工事,里面也有日军活动的身影。 整体上日军对火车站的看守还是相当严的,毕竟这里停放的列车上装有大量弹药和粮食等他们部队急需的物资,这里的日军不敢大意。 天很快就渐渐黑了下来,现在已经到了九月底,天黑的时间比起五月份早了很多,所以方汉民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详细观察宾包车站的情况,只能大致看了一遍,具体火车站之中目前日军的兵力情况,天黑之前并没有查清楚。 天黑下来之后,日军抢修火车头的人员并未休息,继续点燃汽灯照明,围着车头忙活不停,倒是看守列车的押运日军开始纷纷走下列车,似乎是准备去吃饭去了。 求月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