胍可以治脱发,听说正确用法是涂抹,吃只能治糖尿病,也可能是骗人的,有人想试吗? 其实脱发已经成为了世界性的问题,神药神不神,看有钱人就知道了,他们当然也可以去植发,可二甲双胍不香吗? 所以可能也是没用。 脱发前期其实可以从发型上下功夫,有些人仔细看他是秃的,但愣是用不多的头发整出了几个月没剪头的效果,参考川扑,他的头发是折叠的,从中间往后再往前,很神奇的,还有鲍里斯,也是这种,海草似的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