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季。
他们想要做到的事情,就是进一步磨练自己。
让自己的投球实力更上一层楼。
不仅在这一次的大赛里成为队伍坚定的战力。
更是可以拥有在秋季大赛里接替自家茂野前辈,成为队伍新一届王牌投手的存在!
“啪啪啪!”
底下青道众人继续讨论一小会之后。
上首处的片冈监督也是轻轻拍了拍手。
将自家选手们的注意力全部吸引过来。
“先将目标定在滑球和曲球之上,以跑垒守备(模拟卡尔罗斯上垒的情况)和这两个球种的模拟打击为主,距离决赛还有一天的时间,在保证自己状态的情况下,做到必要程度的劳逸结合同样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希望每一个选手都可以时刻牢记这一点,决赛的名单在明天晚上公布,以上,解散!”
片冈监督的目光从底下的茂野、御幸、仓持等青道选手的面容上各自扫过,用着一副肃穆的表情如此说道。
“是,监督!”
高声应答而出的青道众人。
旋即而后。
便是在片冈监督的示意之下。
底下的青道一军等人也是各自三三两两的散去,大部选择返回自己宿舍里,仅有少部分选手继续去体能训练里做出一些基础的训练,当然,这些选手都是今天没有登场的,只要有登场的选手,晚上的训练可都是被严厉禁止的,某些热身运动除外(比如投手的站立,非正规投接球训练。)
就比如此时此刻的青道王牌大人。
“要稍微活动一下肩膀吗?阿信?”
非常有“眼力见”的正捕手——御幸一也。
几乎就是在散场之际。
便是立即靠了过来,笑眯眯的看着茂野如此说道。
看着御幸一副‘我断定你肯定会投球’的表情。
茂野露出一抹好笑的表情,但还是点了点头。
“就稍微活动一下吧,毕竟今天也的确没投什么球啊,肩膀都有些不太习惯了。”
茂野活动了一下脖子,轻声说道。
“那么,就走吧,王牌大人!”
御幸嘿嘿一笑,继续说道。
“嗯。”
不需要穿戴护具。
就是套上自己的球套就可以的投接球。
一如前面所说。
这并非训练。
只是热身活动。
茂野更加没有说要全力投球的意思。
最多就是控制在六七成力度这样。
投个三四十球来活动一下肩膀,保持自己的手感就可以了。
当下时间里。
茂野和御幸也是各自回到宿舍里拿了自己的球套之后,便是朝着室内训练场位置走去。
宽大的室内训练场里。
偏左位置上。
“咻”
“啪!”
茂野和御幸这两位青道的攻守核心。
此刻就宛如是在游戏一般。
轻松甩动臂膀。
互相扔球。
半是戏耍性质的投接球。
原本就是一种热身活动。
顶多算的上是控球训练。
因为茂野投球时刻,御幸会按照九宫格的顺序来移动自己的球套位置,让茂野逐步按照顺序来投球,不需要事先商量,这都已经是茂野和御幸这对投捕早就养成的习惯,现在的他们几乎就是各自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几乎就差不多可以明白彼此内心里的思绪了,这也是需要多年的配合才可以培养出来的默契。
“咻”
“啪!”
非常稳健的控球。
自高到低。
从左到右。
茂野几乎就没有出现太大的偏差。
偶有半个球位的偏离。
这也是属于正常范围里的控球偏差。
根本不算是失误。
还是那句话,最顶级的职业选手都无法做到每一球都精准投到标点位置上,就更加不要说区区一介高中生了,况且茂野的控球还不是高中生里最强的存在。
不提杨舜臣。
队内的川上,还有帝东那位小太阳控球就都要比茂野强上一筹了。
而以着他们的控球。
在多投几球之后。
都会出现不可控制的弧线跳动和偏差。
这在投手身上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只要不是爆投和失投(明明投的是内角,变成正中央这样的球路。)
于投手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