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这件事? 要不要跟池非迟解释一下,就说他们没往心里去、只是开玩笑的? 【领现金红包】看书即可领现金!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现金/点币等你拿! 可是道歉是不是又显得太郑重其事,会不会显得太生份?要不还是想个别的办法,让池非迟明白他们的意思? “柯南?”毛利兰见柯南一脸凝重地低头沉思,伸手在柯南眼前晃了晃,关心道,“你的脸色很难看,是不是觉得身体不舒服?” 柯南抬头露出笑脸,声音沙哑,“没、没有啦。” 毛利兰站起身,看向楼上,“那我再上楼看看老先生有没有吃完饭吧。” “我也去~”柯南果断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