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有似悟: “曾经也联系过江南的世家门阀,只是他们...不太信我等能成事....” “你打着‘是法平等,无有高下’的旗号,摆明了是要灭门阀豪绅,人家凭什么相信你能成事?想当皇帝就该光明正大的来,这些口号对穷苦百姓喊就行了,和门阀世家谈这些,不是找不自在,能成事就奇怪了...” “...呵呵...此言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