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依然选择了加入选秀权和其他球员的方式换来了盖伊与康利。
我是个坚定的灰熊球迷,第一本竞技小说写的也是灰熊队,是11-12赛季的黑白双煞加康利和盖伊的时代。
从温哥华到孟菲斯,我一直都喜欢他们。
我不知道你们念书的时候是什么样子,我读高中的时候那个时候流行那种圆圆的带着别针的球队logo,可以别在胸前。
我当时买的就是灰熊的,当年还叫温哥华灰熊队。
从阿卜杜尔-拉西姆,到迈克毕比,再到后来加入的小飞鼠达蒙-斯塔德迈尔,再到自己抽中的新人保罗加索尔。
我一直都是坚定的灰熊球迷。
后来大姚去了火箭之后,大家流行买杂志看火箭,之前的灰熊小伙伴们就分成了两派。
也许是这层的原因在吧,加上康利的性格也是我喜欢的类型,即便换不来比卢普斯那就自己造出一把越王剑吧。
在比卢普斯与汉密尔顿无法兼得的情况下,不如直接拿来康利与盖伊的组合了。
至于那位网友说的斯科拉,布鲁克斯与兰德里之流,我就问一句,斯科拉和兰德里的防守与海伍德相比究竟哪个更适合火箭?
他们三人究竟谁更适合在大姚身边打球?
无论是写书也好,还是读书也罢,从来都是各抒己见。
我们不是杠精,杠精只会一味地去反驳别人的观点。
我们要有自己的观点。
我现在回答那位名叫无限天空的网友的问题(不好意思,你在有话说中的留言我在电脑上看不到,只能在手机上看到,但是我的作者号是电脑默认登录的,手机不能回复)
我的观点就是海伍德防守非常强硬,是一个已经证明过有首发实力的内线球员。
由他来分担大姚的压力是最贴切的。
至于范-韦弗这样灵光一现的人,难道邦奇-威尔斯和埃迪琼斯这两人还比不上他?
况且我连冲击力不在他之下的科克-斯奈德都送去76人了,他有什么不能放弃的?
假如真的要留的话我肯定先留斯奈德啊,对不对?
至于布鲁克斯,我这里着重讲一下,他真的是我要放弃的。
即便在姚麦都不在的情况下打到最高光的场均19分又能怎么样?
天然的防守劣势在那里,一旦进入到季后赛就会被无限放大。
他是一个极度依赖体系的球员,并且不会打无球,回合占有率太高。
我将他留在新的阵容中他的表现机会并不多的,希望你能理解,这是我不要他的原因。
康利就不一样了,康利的身体素质你可以自己去查一下,他那一年在试训中展现出来的爆炸力是远在其他几个后卫之上的。
他的家族从父亲,姐姐再到堂兄弟光跳高冠军就出了好几个,而且他的防守态度特别好,悟性也高,相较之下我只能挑他呀。
至于鲁迪-盖伊,我没话说,他既不如成型的拉希德-华莱士好用,也不如你说的国王的阿泰斯泰爆炸。
盖伊这个点纯粹是我的私心,无论是从进攻上还是防守上他都差了阿泰斯特一大截,尤其是进了季后赛之后,他与阿泰的差距只会越来越大。
可是我就是喜欢这个球员,到了关键的时候我可以让老江埃迪-琼斯顶上去。
虽然盖伊不如阿泰斯特,但是老辣的琼斯总归是一个弱化版的阿泰斯特了吧?
况且我哈留了一个心眼,埃迪-琼斯太老了,我还拿了一个与阿泰一般年纪的安托万-沃克,这位爷别的不说,起码进攻不比阿泰差吧?
关键的时候也能顶上几个回合,防守的话与埃迪-琼斯一样是可以错位去防对方的四号位的。
所以阿泰是真的不能来了,他来了盖伊就一点出场机会都捞不到了,总不能让巴蒂尔去打替补吧。
我为了不让肖恩-巴蒂尔打替补都已经让盖伊去打四号位了。
就是想让盖伊用脚步去吃对方的四号位几下。
但是有一点我是不承认的啊,你说我现在的阵容还不如之前的阵容,这话我是不认的。
我经过好几轮复盘了,完全可以抗住诸如马刺与凯尔特人这样阵容的冲击。
新阵容的防守是不差的。
一号位的康利即便不能占优,也能拖住托尼-帕克和拉简-隆多。
二号位上直接上邦奇-威尔斯无论对方是雷阿伦还是吉诺比利,即便防不住也不能让他们好过,可以无限消耗对方。
肖恩-巴蒂尔对位皮尔斯与芬利也是有点打的,起码能周旋。
绿军的巨无霸中锋帕金斯进攻手段单一,没有中投的能力,届时只要派一个人卡死对方就行了。
大姚可以在弧顶位置单打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