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成这样就不能再怪教练不给你机会了,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两位解说也是恨铁不成钢啊。
赛后大姚主动找到了易建联,不断拍打着对方的肩膀,“坚持下去,总是要经历这些的,熬过去就没事了,还是缺练啊。”
大姚说的很含蓄,其实就是怪对方软呗,你只要拿球,甭管在什么位置都有那种咬碎钢牙往里打的气势,一个不进,两个,三个总能骗到罚球的,毕竟身高在那怵着呢。
那个深蹲就不能每天自己给自己再加两组啊?
那个卧推就不能自己给自己再加两组啊。
你要往里打,首先得有劲儿不是?
先把自己练成肌肉男。
老实说,教练手上有个211的家伙还是希望对方多在里面拿球的,而不是一味飘在外面。
说是空间型内线,首先你得有内啊。
你内线都打不了还谈什么空间。
人家加内特厉害是因为在内线能打出天地啊。
包括今年老鹰队选中的霍福德,那都是内线的杀器啊。
内线大杀四方之后你再来谈什么外线的射篮,这才是切切实实的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