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永远都取代不了她在宝宝心里的位置,因为她才是那个,从一开始就陪伴着她的人。
他们甚至根本不知道宝宝真实的面目。
他们在意的,喜欢的,相信的,只不过是那个温柔到极致的厄缪拉,不过是那个事事顺他们心意有求必应的厄缪拉,不过是那个总是在他们需要时永远都会出现的厄缪拉。
他们能够接受她在他们面前面无表情的杀人吗?能够接受她视人命如草芥的凉薄吗?能够接受她那颗,遍布疮痍却又淡漠凉薄的内心吗?
不能的。
所以他们有什么资格说喜欢宝宝?
曾经那样黑暗不堪的岁月啊,是宝宝陪着她度过的。
安娜曾心安理得的享受着厄缪拉带给她的照顾,被她宠溺的像个肆无忌惮的孩子,习以为常的看着厄缪拉为她抗下一切。
她那时,从来不去关心宝宝是否愿意。
现在想起来,安娜恨不得掐死那时候的自己。
她又凭什么呢?从一开始宝宝就不欠她,她凭什么心安理得?
安娜看着斯内普背后匆匆赶过来的几只小狮子,露出一个温柔却又苍白的微笑,配着厄缪拉的脸,一时间让斯内普都快要分不清真假了。
所以啊,你们又凭什么心安理得的享受着她的照顾呢?
你们得和我一样。
和我一样反省,和我一样自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