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一来,i自身的嫌疑,还被洗得一干二净。
如果这一次,i又赢了。
对于整个we的士气,打击都是毁灭性的。
而这种无力感,红米也不是第一次感受。
在lck,等级严密,上级的安排不管有多不合理,有多不公平,也只能默默忍受。
只不过,让红米没想到的是……
在这个关键的时候,lpl里,很多战队,都挺身而出,站了出来,帮自己说话。
也就是在那一瞬间,红米突然就明白了。
为什么有这么多观众,会喜欢og这个队伍了。
想到这里,红米下意识地眯了眯眼睛。
他是一个很纯粹的人,对于lpl,并没有太大的归属感,来lpl,也确实只是为了赚钱。
但他是一个很负责任的教练,拿钱就得办事。
不过,在那一刻,他有一种很强烈的预感。
不仅仅是对于we,甚至可能是对于lck来说……
今年的og,将会是那个,最强悍的对手。
也许……他们真的可以创造奇迹。
所以,他拍了拍手,看着休息室里,已经等待了将近两个小时,即将又要听到一个坏消息的we众人,说道。
“裁定结果出来了,重新bp,重赛。”
“这一局,我就不安排战术了。”
“你们已经磨合这么长的时间,队员之间,也都互相清楚各自的能力和风格。”
“所以……”
“拿出自己最想玩的,最擅长的。”
“告诉i,我们能按着他们揍第一遍,就能按着他们揍第二遍!”
同一时间,og的休息室里。
江流和明哲还好,小六已经快等不住了。
两个小时后的等待时间,无比的煎熬。
他甚至已经开始提议。
“要不咱去吃饭吧?鬼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继续比赛啊……”
“而且,都已经两个小时了,就算继续,估计也没什么看头了。”
“这都是小事,就怕是重赛啊。”江流摇了摇头,说道,“we第五局吃了一手bp的优势,如果重新做的话……”
“确实是这样。”明哲点了点头。
毕竟这种事情……og自己已经做过很多次了。
正谈论着,就看见屏幕上,已经尬聊了两个小时的解说,终于等到了最新的消息。
“这边我们也是得到了通知……”
“因为bug的问题无法解决,所以在征求了两支队伍的意见之后……为了公平起见,最后一场bo5,决定重赛!”
这话一出,不出所料,不管是比赛的直播间,还是台下的观众,甚至是微博上,几乎是清一色的骂声。
“这算是哪门子的公平?”
“还真就太子队呗?”
“脸都不要了?”
“极宝还真说对了,不暂停,不会比赛了?”
“是真的恶心啊!”
而休息室,江流听到了这话,心也猛地一沉。
虽然不是og经历的,但we还是要面对这样最坏的结果。
事实上,如今we的处境,比当初og更加艰难。
当你认为正确的事,却一次次得不到回应,曾经所信奉的一切,也会就此坍塌。
不过对于江流来说,这已经是他能做到的极限了。
剩下的,就看we自己的了。
“康帝……倒是拿出当初揍我时候的那种自信啊!”
“好歹在半决赛上见啊!”
“别倒在这种队伍手里啊!”
也不知道是不是听见了江流内心的话,或者是被i这一手暂停,给逼出了火气。
最后一局的bo5,we全员化身小超人。>
尤其是ndi。
之前江流就分析过了。
他全能,但风格不够激进,缺乏小六那样的莽,除了抢龙很勇以外,很多时候,考虑得太多了。
当初江流第一次对阵we的时候,也是一样。
考虑过多,自己就会变怂。
而这一局,很显然,ndi的愤怒和血性,都迸发了出来。
配合兮夜和腿哥一起,铁三角成立,直接将i整个上半区,都拖进了乱战的泥潭。
兮夜甚至掏出了有心理阴影的男刀,就为了能够让i的上单aj,尝一下什么叫做三包一!
没有任何套路,没有任何克制,没有任何心机,只有简单到极致,但是同样暴力到极致的……直球!
干就完事了!
而在这种情况下,i竟然开始节节败退!
估计i的所有人也没想到。
他们手握各种优势,就连bp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