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琴拉过陈露道:“吃啥?告诉姥姥。这回咱不怕了,省得别人说我向着你。” “妈,给梅静写封信吧,让她回来,就说家里没人做饭。”赵梅波关切地看着母亲说。 “不用,写那玩意干啥。我也不是七老八十的,干点活怕啥。就是忙铲忙割时费点劲,实在不行就找人,一家大户的还能瞅着我撂地上?”郑秀琴瞪着眼睛说道。 赵梅波没有回家,她留下来和面切菜打卤擀面条,顺带把西屋简单收拾了一下。赵庭喜把陈启军叫了来,一同吃了晚饭。 按郑秀琴的话说,没有鸡子儿还不做槽子糕了?少了他们两块臭肉咱也得过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