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因为疫情原因封寝近两个星期,整日窝在寝室,凌晨三四点入睡,中午午饭时分懒散的起床,整日所做,皆是无用之事。精神涣散,甚至都忘了“炯炯有神”的双目该是什么样子。放纵自己到了不成样子的地步。仿佛野沟里的枯草,任由自己慢慢的浸死在恶臭的烂泥里。
该做些什么呢?不知道,但能坚持每天按时洗漱,不熬夜,早起,写一些文字,为四级去记那么一两个单词,为了不挂科走出寝室,我想这都是可以的,总好过窝在寝室里,任由自己一点一点的枯萎好的多。
新冬,人生有很多美好的、有意义的事情。就从今天开了个绿钻开始,给你每日的歌声,希望自己,能少点颓丧,多点期许,多点振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