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高考,我没有什么遗憾,哪怕真的理所当然是个比较差的分数我亦无憾,在那段时光里,无人看过窗边的阴云,窗外的绵雨,只有他。孤独不是借口,但他本可以不如此,既如此,便以孤独行事,刀锋所向,再与他无关。
真的是很感谢这一路走来与我说过很多话的老师,或许那时少年顽固执拗,顶撞冲突之间,以伤师心,学生在此诚恳道歉。
梦,大多数的说法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更偏向于另一种说法,梦中人,梦中事,是即将逐渐淡忘的东西。其实,人生几十年,那么多的人那么多的事,就那么大个脑袋又如何记得一清二楚呢,况且,全记得清清楚楚岂不累的很?
也好,感谢梦里最后一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