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索菲亚自己都无法确保自己不会受到影响。
她一直很担心,如果她失去了指挥能力,那么依靠上下级关系互相监督的督战队将会彻底瘫痪。如果萨洛蒙不能回来,那么干着这份讨人厌的活计的失落之城族人们肯定会被排斥,然后只能驻扎在失落之城基地。谁也不想回到过去那种打猎之后徒步近百公里去交换生活物资的生物,如今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萨洛蒙完成自己的任务,从芬博温特山里出来。索菲亚愁眉不展地将这件事与维多利亚·汉德说了,然而情报部门主管只是好奇地瞥了她一眼,并且保证这种愚蠢的情况不会发生。
这个傻姑娘难道是在质疑君主的统筹规划能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