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
英雄联盟拳头官方,为了激发赛区与赛区之间的活力,发布公告,增添了一项全新的赛事。
名曰:洲际赛!
上至亚洲对抗赛,下至欧美对抗赛,还有小透明的太平洋对抗赛。
而lpl要参战的就是亚洲对抗赛!
不同于si只有赛区的冠军队伍才能参加,亚洲对抗赛,每个赛区可以由自己指定派出4支战队进行出征。
更加考验赛区的整体实力!
当得知这一消息,
国内的玩家们顿时哀声遍地:
“单对单都打不过,你现在跟我们说要打整体?”
“这还打个屁呀,直接把冠军颁给lck得了!”
“人家韩国几乎年年世界赛包揽前三,咱们这两年最好的成绩也就八强,去了不得头被打漏?”
“真的吐了,我反正已经做好输的准备了,就当看戏吧。”
哪怕再无脑的粉丝,当得知要跟整个lck赛区对抗,也会心生绝望之感。
正如之前所言,
s6的rox、skt、ssg,包揽了整届世界赛的四强。
s5要不是内战淘汰kt,指定又会包揽前三。
现在更是有人说出,随便从lck抽出一支垫底的战队,都能跟其他赛区的头名打的有来有回。
这番言论不仅没人抵制,相反,还有很多人赞同认可。
从s3到s7,
lck队伍长达4年的统治,带给无数名国人玩家刻骨铭心的心理阴影。
并且,
在公布洲际赛的一刹,lck官方直接狂妄的公布了出征4支队伍,看的所有人如噎在喉,敢怒不敢言。
一号种子:skt
二号种子:kt
三号种子:ssg
四号种子:vp
“这vp是什么战队??”
“我怎么从来没见过啊!”
“别说你了,我听都没听过。”
只关注lpl赛事的观众,一脸的茫然。
skt和ssg,他们是如雷贯耳。
kt战队更不用说了,作为之前呆在lpl效力的pawa组成的银河战舰,玩家们也是有所耳闻。
可这‘vp’是哪里冒出来的小透明?
事实上,
“vp还真的是小透明,这支战队在lck十二支队伍里面排名…垫底。”
有关注lck赛事的玩家苦笑解释。
一时间,
所有国内游戏论坛都炸开了锅。
“卧槽了!
这踏马是什么意思,打洲际赛带个垫底战队是吗?”
“这群棒子是真能装啊!真以为稳吃我们lpl了?”
有人气的脸色铁青,愤怒之情溢于言表。
然而更多的人却是消极自嘲。
“讲道理,就算带个替补又怎样?”
“顶多三神带一眼,咱们国内战队车轮战,有谁能打过skt、ssg或者kt的?”
“……”
宛若被浇了一盆冷水,怒火中烧的玩家们陷入沉默。
是阿,有谁能打的过?
现在的lpl,
作为曾经edg顶梁柱的双c回到lck怀抱,还要代表kt出征迎战他们。
其次,
作为黑暗曙光的uzi小狗,却又因为手伤休战,rng不亚于是自断一臂。
至于we战队,虽然阵容保持完整,可半决赛输给了g2,除了粉丝能自我安慰以外,哪个玩家不喷他们?
大赛软脚虾的名号,已经安在了we的身上。
现在的lpl,可以说是历史之中最弱的时期!
这种情况下,
要分出四支战队去参加团体赛,结果显而易见。
“话说,除了御三家之外,咱们第四支战队会派谁出战啊?”有人转移话题。
“废话,这还用想,肯定是我大nb阿!”
“最近的比赛五胜一负,要不是打we那场被玄学抢龙,指不定就六连胜了。”
“我甚至感觉,nb才是我们lpl最强的队伍!”
“赞同+1。”
正当玩家们议论纷纷时,
——官方会议室内,
“我拒绝nb去洲际赛!”
有人显然没有忘怀,上次苏晨在赛后采访怒怼他们时场景。
一个屁大点的选手,就敢当面怒怼官方,等以后让他再火起来了,那不得起飞阿?
“可是不派nb去,第四支又能派谁去好呢?”
“我认为og可以,开赛目前战绩四杠二,不比nb差多少,战队既有底蕴,又有人气,派出去就说磨练新人,观众也不会说什么的。”那人自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