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 上个赛季,面对big6,利物浦秋风扫落叶,主场把他们挨个修理了一顿,按着脑袋揍。 然后到处给别的球队送分,英超球队,除了big6,谁不竖起大拇指夸利物浦一句,恩人哪! 上个赛季曼城在安菲尔德被打的生活不能自理,球员一度怀疑人生。 不应该啊,我们是冠军啊,怎么被利物浦打的像条丧家之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