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5拿回手机了,不得不说今天下午精神内耗有点严重。
开始写物化作业吧,前几天一直说要写还一直没动呢(捂脸)。
听了两节课的音乐,看了会哔站,感觉精神放空了很多(又没写作业)。
下课后把物化笔记交了。
20:45回寝室随便看看电脑。顺便回复书友的评论。
我觉得我真的应该进行点改变了。
21:12把晋江删了,以后只发了。
逛了下知乎,感觉我好想要口腔溃疡了。
21:37刷牙,拿书上床。
看了会自己以前的摘抄,感觉以后还是少看点视频,多看看实体书吧(看电子书我感觉有时候静不下心来)
22:04床下的室友又一个人玩单机一边大叫了,可我想睡觉了
22:05睡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