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时候并不知道她是多么容易在走路的时候摔倒,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有那么多的想法,面对她的时候,我好像有那么一种占有欲。 就好比在操场上打篮球的时候,我都喜欢在靠近她教室的那面打,也不知道为什么别人的篮球就那么容易打到她,好像她自带了倒霉属性一般。成天也是愁眉苦脸的,要是在很远的地方见到她,她的脸能更黑一些。 就算是运动会,她也是好像站着都能倒下,更不要谈什么运动了,她的衣服也裹的很厚,从来没有见到她穿过校服,我想可能都是在嫌弃着校服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