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我他也不至于现在这样的努力,或许是为了让我享受他的好的时候没有负担吧!我总是觉得如果好那就真的很好,如果不好,我也觉得挺好。 买电脑的时候他挑的比我认真多了,门店的顾客好像都挺多的,最后他挑了一个很贵的电脑,但好在ipad便宜,他的理由就是我不用了就是他要用,之后他肯定需要用一个配置好的,而且认为这电脑在我的手里过不了多久就会是他的。然后他又觉得要买双好看的鞋子,然后就觉得我要是胖了,就会什么都穿不下去。 回到学校,放下东西后真的和他去了教室看书,有很多人也和我一样没有回家的,只不过他们比我更爱学习,找了教室坐下后,自习,那时候天都还没有黑,就觉得我的人生已经是黑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