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不多,但是妈妈说这是她的一点心意,这巧克力很好吃,我给我妈也买了一盒,她舍不得吃还有一半放冰箱,然后被我弟弟吃的快没有了还吼了我弟弟。”我笑着说自己家里的趣事来凸显这巧克力的贵,我妈妈说了,要是自己觉得这钱拿不出手就说是她给的,然后强调巧克力的贵重。我表面虽然笑着,但是心里还是觉得很痛苦,还不如直接拿五百块钱来的痛快。
干妈妈笑着说:“罗钊蛮也尝一下嘛!你姐姐国外买回来的,这个贵吧?”
“还好,几百块钱。”
“幺啊!你才舍得买这么贵的东西哦。这一块不得几十块钱了?”干妈妈刚刚打开盒子,一下子就不淡定的说着,看着也没有多少。
“国外买还好,国内要贵点,一千多点吧!”我慢慢的说着,因为妈妈说我有时候喜欢停顿后结巴,她就说那些领导说话就是慢慢的,表达清楚,还不失优雅。
“姐姐你还真的是舍得,你那天去学校呀?”弟弟也是拿了一块来吃,有时候干妈在的话他就没有这样的收放自如。
“过两天就走了,你们是那天办酒嘛?”我来的时候妈妈让我证实一下他们还办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