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人嘛!总会有些时候。”他在思索着词汇,或许是想要说点什么为自己辩解一下的。
“嗯?”我好奇的看着他。
“有些时候有点好面子,你看我,你最后不是说什么就是什么了嘛!我也是不是什么时候都看着你的脸色?”他微笑着问我。
“是也不是,哥哥确实不是一个很好哄的人,你说要是我们都累了,连吵架都不吵了。”
“肯定是我先哭。”他直接就说应该是他不对,因为在哭这件事情上,有很多时候我是忍不住的,我会把自己憋出病都不会放口的人,我笑了笑,看着他,有些委屈的哭了,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心疼,心疼我也心疼他,他很努力的要证明自己,如果不是我,他早就安于现状了吧!他多么的放纵我的所有决定,可是他好像又什么都没有得到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