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龚青,因为是龚青,所以我才会难过呀!可是别人不会因为他如何而对他好,那些人我能说什么?吸血长大的吗?不,她们只是因为自己过的没那么如意却要去伤害那些真正的关心过她们的人,而不管是他们还是她们,为何能这样对别人?因为人就是这样的,自私、自利、自我,却不懂得自卑。
她们哪怕卑微一些,虽然得不到别人的怜悯,可是能得到的却不是那颗被她们破坏了的心呀!可是,可是她们伤害了他,伤害了龚青。而我,即使是在夜里哭泣又如何,我知道,我一点也不爱她们,正如她们一点也不爱我一样,而龚青和我又有什么区别呢?她们真的爱吗?
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