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干点事还真是困难啊,不说成立公司的手续那些事,主要是,以我们公司的现状,想要招到一些有用的人实在是太困难了,1个亿的资金在这个地方还真是没什么吸引力啊,稍微厉害点的人才,根本就看不上这点资金啊,特别是,你还要把公司放在这个地方,那就更难找人了,要知道,现在大部分金融公司都把办公室设在那边的金融城里了,这里不管是环境,基础设施,还是配套的道路,交通等等,都已经跟不上时代了,现在都是在网上操作了,到对面的交易所交易的人可真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