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斑:没事,那个世界小,放两只炫仔进去,就可以顺着来了。
赵成:那突,如果再来一次,你会不会……
那突:没有如果,但我还是要说,我真的和雄狮生过五只崽的——防它一手,要是没了,在第一章,我就说了,免得以后有读者说我不是狮的。
雄狮门巴:奥王,盯……吼,算了,奥王你也是很强的,要是盯崩了,那就不好了。
门四:这个世界现在就有变化了……我们也要回了……不然,就走不了了。
大魔王:我来开传送……这样剧情还可以顺着走的。
赵总:额……有点不妙。
清子:没的只会是前期平淡日常线的。
猴子6号:不是吧……我怎么觉得会是咱们发图的那一部分呢
轰六:猴,该不会你真的进书放颜色了吧?
江大风:额……我怎么记得100多万的时候吧……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放猴子出来……就能崩掉了……感觉比雄狮强多了……现在再看嘛……
棍子棍子:江大风……身为本书最大男主角……现在出来……你不会改个名嘛?
江大风:实名了啊……一兽一个号的……我觉得,防的就是我这种人。
老雄狮:门巴,我们直接回管理局了……
雄狮门巴:复婚宴,本王是要吃的。
少狮尤哩:吃嘛吃,我们是正经恋爱关系……还没婚的。
十六:是不是真的全回了?
要你命三千:回了,要是不回,我亲自上门去埋了它。
055:额……冷静,十六下去就崩了。
东风群主:055,看好某只船……它要是进来,十六的身份就好猜了。
十六:……
十七:哦,没事,又不是我们的。
重庆:额……那十八没有进,咱就装一波吧,反正都是核的。
055:头疼,银环,过来管一下你的船。
银环:咱现在是狮的……人形都还没有,不可能吼。
055:你们啊。
轰六:没事,反正雄狮打死不会变人的。
老雄狮:轰六,门巴做狮做的好着呢……变毛的人形哦。
雄狮门巴:上图,本王的鬃毛是很飘的,做人,有掉头发的风险。
光头强:……
老雄狮:……
黑一:额……我好像是纯狮……没头发……吼,又刷了一波存在感。
圆耳:……
黑二:老大,你完了……最少也要挨下电的。
银环:圆耳,稳住,要是认了崽,就没书了。
雄狮门巴:……
黄土:银环,你怕你自己的戏份少了……所以就……我懂的嘛……
银环:水群也是水,水日常也是水——一样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