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门巴没有再看后面的小绿人,只管跑就是了——
“吼——有狮吗?那里有吃的,求告知……”
……
“哦,天,它是健康的——这么快就不见么吗?”
“它会再次出现的吧,如果可以我想再次见到它。”
“下次,我们要准备好枪了,它有攻击性!”
“你是指拍车子吗?”
“我觉得它只是好玩才拍的——这车一点也没坏。”
“老天,你当时没在车上!”
“哦,是的,我没在车上,约克。”
“当时我在给狮子开门,还开了两次!”
“它跑的可快了——这车一定会被嘲笑的!”
“我觉得就是这样”苏莎也学着狮子的样子拍在车上,手都有点痛了,车都没响……
约克:我把警报给关了,万一吓到狮子怎么办。
苏莎:我觉得它不会被吓到。它和我们这里的狮不一样。
约克:又不是只有一只狮子从我们这里过去!
苏莎:园长可能脑子不好吧,非要在这中间设个点。
约克:不,老天,我们都快要忙不过来了,游客就我们这里来的最多。
苏莎:偷猎者也很多……
约克:所以,我们要更仔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