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仔:花啊,你的机会来了。
花豹:仔,你也不是个好东西。
银环:花啊,敢嘛?咱绝不动爪的。
花豹:雄狮没动,咱有用?
银环:那倒是哦,那就没事——上张门巴的帅照。
花豹:平静脸,让雄狮变个脸呗。
红斑:我觉得有难度。
炫仔:咱也是觉得有点难。
银环:那这张呢……
花豹:银环,技能用的可以吼。
红斑:?
嗯,花豹和这雌狮会用什么哦?咱怎么有点不懂呢?哦,想来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啊哦——全体都有,给女王咱表演一个就地打滚呗——看看你们一个个的都没什么精神的样子。嗯,咱们围猎一波,拖死它们。”
系统,看样子还要开个私聊功能哦,嗯,再找小绿人的通讯工具来看看吧。
小绿人,两脚兽,啊,还有人类。
嗯,这可能都是同一种吧?
记下来,今天又是学习新知识的一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