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斑:说的是哦,也不知道当初抢着要带小狮子的是那只豹哦。
花豹:要不是咱没奶了,五只我一样带。
红斑:额,只能说门巴能力强了。
花豹:怎么?又有什么是咱不知道的嘛?
红斑:雄狮自己回来了。
花豹:不会是真的分了吧?
红斑:花啊,你那是什么表情——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的。
红斑:银环是去抢地盘——嗯,好像真的干翻过一只雄狮哦。
“银环那里有图,你上去私下找她要。”
花豹:为什么不发在公群上?
红斑:万一没打过,被雄狮看见,不是很丢脸嘛。
“再说了,雌狮那么凶做什么?”
花豹:吼,红斑一说这个我就明白了——人家只要可爱,不要凶残?
红斑:花啊,对雄性你会这样嘛?
花豹:却,只有雄性在咱面前扮可爱的份——要是敢凶,早一爪子上去了!
红斑:走了,走了,要一起带小狮子嘛——超可爱的,可惜奶妈的位置没混上。
花豹:走吧,有咱在后面看着,不会丢的。
……
吼,狮群里真是和平又温暖。
雌狮那突觉得,狮群首位还是它来当吧——带崽有什么好玩的,也就五只而已。
老雄狮抬头瞄了一眼斑鬣狗红斑,也没多做什么,不就是带小狮崽嘛。
嗯,还是换个地方再睡一觉,舒服。
在狮群里休息的雌狮们,看见红斑和花豹过来,也就自然的让出两个位置来。嗯,只有围着这闪光的小东西,咱们才能愉快的聊天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