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巴:好,散——雄狮纳勒斯——两天不得进食。
“吼——要是本王的崽,早按死了。丢狮!”
雄狮,尾巴一甩,不是很粗的树,它就这么倒地不起……
“吼——嗯,真是弱!”
系统:要放火嘛?
“嗯,放个接节在这里就是了。”
系统:这个容易。
“嗯。”
……
系统内置聊天群(内部03版)。
莎加:啊吼,终于是进来了。
红斑:?
雄狮门巴:莎加选择离群——你们那里怎么样?有活的吗?
花豹:咱们一来,就跑了……
雄狮门巴:红斑,你带了多少只鬣狗去?
红斑:全部。
门巴:现在是不是还在追?
红斑:快了,再给我几分钟,我帮狮子你带一只雄狮过来。
法斯特:应该就是这个狮群的。
雄狮门巴:弄死算了!
红斑:哎?
雄狮门巴:豹一和豹二也要留下。
花啊:吼,什么鬼,它们这么快就要离家了嘛?
雄狮门巴:花啊,我就知道你也悄悄跟去了。
花啊:这半条命,咱豹替狮子收下了。
雄狮门巴:嗯,天晚了,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