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斯特:要不是我知道,我还以为我成外狮了呢。
银环:看样子雄狮你的心好像真的是偏的哦!
雄狮门巴:扯,那两只雄狮,银环,你不会用?
银环:看破就不要说出来嘛,咱单干雄狮的事情,就不能让我在得意几天
花啊:银环,你是不是在外面浪久了,买萌的水准下降了哦。
红斑:啊哦,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银环:咱好歹也是一位王了。
花啊:狮子,能电银环不?它真的飘了。
雄狮门巴:能是能,但人家长的好看。
红斑:我能带八十只过去嘛?
雄狮门巴:有的话,可以,本王不虚!
红斑:路上再收一下,不就是个女王嘛,说的好像咱不是一样。
法斯特:红斑,你真的有那么多?
红斑:你猜狮子为什么只留下我的种群?
红斑:现在连天上飞的,都知道规矩的重要性。
雄狮门巴:嗯,就差水里游的了,哦,本王这地方也用不上。
银环:我能说,还好我不是雄性狮嘛?
莎加:看群里的那三只雄狮就知道了,我都能刚赢,但我就绝对不会认为我真的能赢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