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仔:狮子,换吗?
雄狮门巴:滚!
炫仔:销毁码,狮子有?
雄狮门巴:嗯。
炫仔:我父啊,你怎么不早说!
雄狮门巴:法斯特,狮群没什么事吧?
法斯特:没事啊,怎么了。
雄狮门巴:莎加呢?
莎加是无敌的吼:吼,没啊。
雄狮门巴:仔,别乱认爸爸……
炫仔:咱这么低吗?
雄狮门巴:本王没养过你!
炫仔:哼,果然是渣狮!
雄狮门巴:嗯,这么说,本王的确可以认啊,变只小狮子来,本王就认你。
炫仔:别以为我会上你的套,小雌狮什么的,就是死,那也是不用想的。
雄狮门巴:嗯,看样子都没什么问题,炫仔,继续工作吼,本王看好你。
炫仔:……
嗯,都没什么影响,看来是准备的很好呢。
炫仔也没直接傻掉了,想备份转正,怕是不能,球是本体,闪啊闪的就是仔了。
心脏吗?这也是很重要的,走都要走了,还和本王开个铃铛的玩笑……
今后的球,就由本王自己来扔了。
这同样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