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仔:额,好吧,是有进步了。
红斑:它们总体的能力还是要提高的,要是还不如之前,那就按死。
炫仔:它们的理解能力还是可以的——都能分清狮子和狮子了。
红斑:死亡率是多少?算过吗?
炫仔:这个嘛?十只能活一半以上吧?可能不到七成。
红斑:哦,已经很高了——被别的兽吃了,不会有事吧
炫仔:天上的嘛,有一秒钟的确认清除时间。
红斑:嗯。
……
雄狮寻到了水牛群的味道,今天就不回群了吧,加个餐。
这次就选个小一点的,一只狮,大了也是浪费——嗯,这破系统也真是的,搞什么鬼哦,你都不在了,为什么本王还要加倍给你灌能量?难道本王又要重新养了嘛?
嗯,现在话都说不上一句,都不知道,你是不是死了?
嗯,按本王的经验来看,死了就不需要食物了。
又要重新养了。
吼——废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