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什么鬼?娘哦,你好小只啊……”
银环:嗯?崽,外面有雨,你不知道吗?
加尔巴:可是,你真的好小只啊——还是雄狮太大了?
银环:吼,莎加,转镜头,我早就和你说了,雄狮很正常——饿上两天,就更好了。
门巴:嗯,是只健康的雄狮,还要多来几次,才会有崽的,你们加油!
加尔巴:什么?还要来吼,咱的狮毛,还是很好的……
门巴:苯!反应慢当然会被挠了——已经很好了……
莎加:那是当然的啦,都有准备了,但咱就是想要挠它。
门巴:放宽心,要是那个王八蛋,盯着本王的屁股,不死,本王跟它一个姓!
……
加尔巴:额,雌狮,我现在不想,缓两分钟。
莎加:额,咱还以为是下手太重了,看来不是啊!
加尔巴:那什么,狮和狮的体验,那是不一样的,还是不要学了吧?
莎加:嗯,只要你别盯着咱的屁股,我就不学了……
加尔巴:呜,我只是突然觉得,雌狮,你还是很好看的嘛,特别是尾巴。
莎加:真的?
加尔巴: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