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脖子:两脚兽他们也还好吧?我都去过好几回了……吵是有些吵的,但也很可爱就是了。
炫仔:雄狮它吃肉……
长脖子:哈?他们那点肉,也值得吃?
雄狮:两脚兽——他们不知道啊……话说,他们本来也是喜欢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本王就不是很清楚,他们要双牙的象牙有什么用……他们又不能装上自己用!
炫仔:可是……他们……额,狮子,他们是真的会把你的狮子皮穿身上的。
长脖子:哈?这么惨的嘛?
木雌:咱象家,没牙的象,又不是没有——活的,还好!死的,嗯,也还好吧,起码,都被吃了……话说,今天,咱几只,真睡在一起啊
雄狮:晚了,不睡一起,你们不怕别的猎手来?
红斑:都说了——和门巴睡一起,很舒服的……没虫,不热……什么的!
长脖子:勇敢鹿鹿,不怕狮子……等吃饱了,再睡……
炫仔:妈妈说,要死,也要做个饱死的鬼……
木雌:……
红斑:吼,好冷……
长脖子:嗯——
雄狮:嗯,等下过来,本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