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巴尔跑了过来:咱刚刚去看了,就尤哩和法斯特两只狮,比较安稳——其他的,都是有些急的——吼,第一次在狮群生产……
门巴:法斯特不是还不到生产时间嘛?
老雄狮:主要是莎加要生了嘛——先看看吧。
门巴瞄着老雄狮:这一波,尤安没有?别的狮,没有?
老雄狮踩了踩草,偏过头去,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地方。
门巴:一只狮也是睡,两只狮也是睡……你又不用标记领地……还不多生崽?
老雄狮:吼,咱倒是想……尤哩不是看着嘛……又怕年纪大了,不多来几次,谁知道,有还是没有,尤安的话,身子是弱了,再养养吧,不然,有了,怕也很难活下来。
门巴:哦,也好,本王只是想说……放心生,咱能养!
老雄狮:哈?那我刚才紧张个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