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强也就算了——现在看,跑的也不快啊……就你,还想当牛老大……这不是,只会吹牛b的嘛! 少狮尤哩:行了行了,人家教崽呢! 法斯特:其实也不用跑多快啊……快了,我们跟不上的。 小鹿点点:小牛,懂了嘛? 弱弱小牛牛:我还小啊…… 红斑:啊哦,是嘛,正好,咱就喜欢吃小的。 弱弱小牛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