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下线了…… …… 老雄狮挨着尤哩:这和我想的不一样啊? 尤哩:门巴很强,所以不怕。野木还当是普通雄狮呢,门巴才不怕什么雌狮来一起反它,也别以为我崽门巴没有杀过小崽,就以为它不能杀了,也不想想这块地方的规矩是谁定的。 老雄狮:吼,也是哦,更不要说了,还有银环这只雌狮在边上呢……弱一点的雌狮,能出现在雄狮跟前,那就是个天大的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