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形象……都不要了……你感动嘛? 太平洋是我的:敢动啊……额——怎么就不感动了呢……毕竟你是雄狮以后的狮嘛…… 炫仔最炫:哎,我还以为我今天又能电谁谁谁了呢……原来是空欢喜一场啊……老大,你说……这鱼,它是很好骗呢——还是不好骗呢? 太平洋是我的:你…… 我能说,我不是鱼嘛…… 我说了,我是鲸…… 嘛,还是别了吧…… 电麻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