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壮牛牛:还能是那只狮啊……我都看见好多回了……不过,你们狮子……不都是一雄多雌的嘛……这也要烦的嘛?
咱不恐高:好像是哦……你看啊雄狮它自己就有不止银环一只狮嘛……还有一只鬣狗呢……不也好好的嘛?
银环:这个啊……要看雄性狮的能力的……真以为……雌狮就那么好哄?
最后的希望:这个……我清楚啊……现在……我还是只有两只狮……第三只……想有……不成啊……来了……就被打跑了。
老雄狮:额……不会有那么惨吧?我现在……尤哩也没有管过我啊……还不是想要有多少只,就能有多少只……只是……能力有限……雄狮嘛……差不多得了……强……它还能强过门巴不成?
少狮尤哩:我是不想管……反正……累的又不是我……我自己生的崽……一只门巴就顶上好多只了,一点都不带怕的。
那突大姐大:米呋,放开点……狮多力量大……有时候啊……雄狮都可能是靠不住的……它会跑啊……多和雌狮相处相处……它们……才是生存的根本呢。
小花小花:那突……我怎么觉得……你是在说……花屁股……它不行啊?
那突大姐大:不是说——我就是觉得花屁股它不行。
米呋:……
莎加女王:不行……还不能重新找啊……世界那么大……什么样的雄狮……它没有哦……要是可以……加尔巴……我也是可以分的嘛?
世界第二强:……
莎加女王:怎么样啊……带群来嘛……仔细想想……米呋……你是不是感觉……还是很不错的……都是认识的狮了……你以后的小崽……只要是和我家加尔巴一起生的……我都可以带!
世界第二强:……
吼,怎么感觉……
我加尔巴……
雄狮……
被包养了呢?
莎加一只雌狮哦……
嗯,是有一只好看尾巴的雌狮……
王嘛……谁是……好像……都可以啊……
反正……都是自己的……
吼,我加尔巴……
是莎加的狮了?
嗯,好像也还可以啊……
米呋……还是很好看的……
又不是很丑……
再怎么说——它也是和我加尔巴有一样毛色的狮……
……
月亮出来了……
树下……
一团一团的狮……
某只狮啊……它还没有回来……
白狮在树下……
睡的很安稳……
也不知道……有没有梦到些什么?
树沙沙的响着……
看来……
树啊……
它也是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