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强壮牛牛:还能是那只狮啊……我都看见好多回了……不过,你们狮子……不都是一雄多雌的嘛……这也要烦的嘛?

    咱不恐高:好像是哦……你看啊雄狮它自己就有不止银环一只狮嘛……还有一只鬣狗呢……不也好好的嘛?

    银环:这个啊……要看雄性狮的能力的……真以为……雌狮就那么好哄?

    最后的希望:这个……我清楚啊……现在……我还是只有两只狮……第三只……想有……不成啊……来了……就被打跑了。

    老雄狮:额……不会有那么惨吧?我现在……尤哩也没有管过我啊……还不是想要有多少只,就能有多少只……只是……能力有限……雄狮嘛……差不多得了……强……它还能强过门巴不成?

    少狮尤哩:我是不想管……反正……累的又不是我……我自己生的崽……一只门巴就顶上好多只了,一点都不带怕的。

    那突大姐大:米呋,放开点……狮多力量大……有时候啊……雄狮都可能是靠不住的……它会跑啊……多和雌狮相处相处……它们……才是生存的根本呢。

    小花小花:那突……我怎么觉得……你是在说……花屁股……它不行啊?

    那突大姐大:不是说——我就是觉得花屁股它不行。

    米呋:……

    莎加女王:不行……还不能重新找啊……世界那么大……什么样的雄狮……它没有哦……要是可以……加尔巴……我也是可以分的嘛?

    世界第二强:……

    莎加女王:怎么样啊……带群来嘛……仔细想想……米呋……你是不是感觉……还是很不错的……都是认识的狮了……你以后的小崽……只要是和我家加尔巴一起生的……我都可以带!

    世界第二强:……

    吼,怎么感觉……

    我加尔巴……

    雄狮……

    被包养了呢?

    莎加一只雌狮哦……

    嗯,是有一只好看尾巴的雌狮……

    王嘛……谁是……好像……都可以啊……

    反正……都是自己的……

    吼,我加尔巴……

    是莎加的狮了?

    嗯,好像也还可以啊……

    米呋……还是很好看的……

    又不是很丑……

    再怎么说——它也是和我加尔巴有一样毛色的狮……

    ……

    月亮出来了……

    树下……

    一团一团的狮……

    某只狮啊……它还没有回来……

    白狮在树下……

    睡的很安稳……

    也不知道……有没有梦到些什么?

    树沙沙的响着……

    看来……

    树啊……

    它也是睡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推荐阅读: 末世:我靠神级掠夺,打造女神军团神医下山,我有五个妖孽美师娘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网游:我的盗窃SSS级赛马娘:传奇训练员快穿之逍遥人生救命,霍医生破戒后,太狂了军婚:逼我下乡?我PUA他全家重生不当接盘侠,前世老婆她急了修炼9999级了老祖才100级叶青云楚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