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牙吃了一口水下肚……
吼,白丝啊……
嗯,感觉不错啊……
还是小萝莉什么的……
咝……
还咬手指……
嗯……
感谢一波,老雄狮的学习资料。
……
咱不恐高:话说……要是我拟人的话……是不是要有190了?
长小鹿:不是吧……170差不多了……你以为光是现在的身高嘛你有气场能撑起来嘛?我倒是觉得啊……银环190没问题——毕竟吃肉的。
咱不恐高:嗯……说的也是呢……那把我画矮一点吧——木雌,辛苦了……可以慢慢出……反正,我们有的是时间。
嗯?
这是什么鬼的反应啊?
长小鹿有些烦燥的动着脚……
资料上不是这么说的啊……
难道是火力……还不够?
……
止小雅看着群里的消息。
可惜了啊……
又不能传出去……
要不然……
我肯定火啊……
真是的……
现在……这个样了……能算嘛?
算的吧……毕竟都聊的不错……
火只火了一半?
还是……只能算是一点点?
算了……
随便上传个雄狮单杀长脖子的视频好了……
我……小止同学……
……不跳舞了……
过份!
我不是还小嘛……
怎么就不能长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