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雌又离象群远了些……
总感觉有兽要害我……
还是跑远点吧……
我怎么说也是只雌象啊……
怎么就混到画本子了呢……
吼吼……
我不活了……
什么嘛……
这穿衣服的兽……
它怎么感觉比没衣服的还要难画啊……
雄狮……
你怎么也要啊……
这……
哎……
其实……还是很好奇的……
木雌发出去的私信:小止,在?雄狮的拟人图……就交给你了吼……嗯……银环的也一起了吧……它们是一对的。
止小雅:收到。
……
吼吼……
终于可以画雄狮了啊……
哦吼……
完全睡不着啊……
吼哈……
再怎么说……也是咱的梦中情狮……
崽……可要画好一点……
要是画歪了……
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