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尔巴扭了扭身子:雄狮,你可以放开咱的尾巴了嘛?
门巴:嗯?
加尔巴:父亲……爸爸哦……我是真心的……一定对它们好……
门巴:哦。
雄狮慢慢的就到生产区了……
嗯,本王今天就住这了……
反正也是吃过的。
我看谁还敢过来?
……
老雄狮:门巴也会紧张啊?
少狮尤哩:老雄狮……你和尤安——是不是有了?
老雄狮:没有吧?
少狮尤哩:哦,那就是——你不行。
老雄狮:再等等啊……
少狮尤哩:还等,雄狮在你后面很多……它的崽……都快要生了。
老雄狮:我是说……可以等等别的狮嘛……我不是有两只狮的嘛……它们……好像也是有的了。
少狮尤哩:哦,我都给忘了……我可是帮你看的好好的……绝对是你的崽。
莎加女王:我也留意了。
吼,你们啊……在雄狮后面生……没关系的。
只要能生下来……
我老雄狮就是没问题的。
拜托了……
……
天明,可可起的很早……
昨天就私信问过雄狮了……
银环圆耳它们啊……今天就会生的。
群里的兽啊,还不是很清楚呢。
哦,
好像是群里进来了两只牛牛家的……
不过……
昨天都没来得急问。
……
那个谁:今天吃一波西餐,出去吃,可好?
可可看到了,想了想,也就答应了。
哎,终究是要回同居的房子了。
嗯,我还会回来的嘛。
……
拍了张图发群里。
嗯,猜情我吃的是什么嘛?
哦,还可以啊——这牛牛的心态就是好。
嗯?这只牛……好像有点不对?
……
牛33:哞,看起来……很好吃啊……我有点想吃了……久吃草草……不知肉肉味——哦,老大……你也在啊?
强壮牛牛:你是我拉进来的吧?你这个名字……还有你这个发言……怎么一点也不牛啊?
牛33:咱牛牛群……数量本来就多……我没有来个123……老大,我这就已经很有文化了,好吧?
赵可可:我吃的是你们牛牛肉啊……你要嘛?
牛33:可以啊……偶尔来一口……也是可以的嘛……就整天看狮子吃我们……肯定老香了。
强壮牛牛:还有另一只牛呢?
牛33:哦,可能……它还在想名字吧……我这么nb的名字……它就是想到死……也是想不出来的……老大,话说……我还是只单身牛牛……不知道……能不能……
太平洋是我的:哦,新来的嘛……我看好你哦……
牛33:能不能……老大……能不能……把你的牛宝宝……介绍给我啊……要成年的那种。
强壮牛牛:没有!
牛33:哦,还要等啊。
哞,我……
牛老大感觉牛角有点疼……
哞,不是有一点……
是太疼了……
这叫什么牛啊?
倒底是怎么进来的啊?
吼——是我自己拉的啊……
可以退嘛?
疼是真的疼……
还牛33——你怎么不叫牛22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