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那法斯特和那突好像……不是很喜欢。
雄狮:那突嘛,它本来就不是本王的狮啊……人家只是向狮群证明了,自己还能生……最开始,它不是还想和老雄狮的嘛……法斯特,就更不要说了……第一次来感觉的时候……狮群周围……有比本王还强的狮嘛?根本就没有。
系统:你们狮子,都是这么分的?
雄狮:系统,你以为尤安不想只是本王跑的快……又大只……它不敢靠近……倒是法尔莎嘛……只要有小狮崽带……它就没事。
系统:这个我还真没注意到。
雄狮:系统,你又不是狮子,再一个,只要狮群里的小狮子有很多……就都不想——系统,你真以为我是怕两脚兽来……或者是什么火灾……才分群的嘛……有的时候啊,分出去了,它就回不来了……还是那句话,一个狮群里,只会有一只狮王。
“只要本王不杀小崽,分群是必然的……加尔巴难道不能成为王嘛?真树野树两兄弟,难道不可以嘛?还有其他的雄狮呢……它们也不小了,难道都要按死?”
系统:这……好像老雄狮那边有很多啊……
雄狮:放心,老雄狮到时候,可以安全的离群……本王不是还在的嘛。
系统:这个,你也想到了啊?
雄狮:到时候,会跟老雄狮一起离开的……才是老雄狮的狮。
系统:狮子,你呢。
雄狮:本王啊,银环加上圆耳吧……嗯,红斑也算上。小花是不能算的,它有崽,有地盘,有本事……一只花豹,能压得下两只雄狮,本身就很不容易了。
系统:行吧,那我就不管它们了。
雄狮:嗯,本该如此。
嗯,那这样一来……
雄狮,你还是不够强啊……
还得悄悄的再强化一波……
反正,闲着也是无聊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