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公告:新兽,长小鹿,进群。
咱不恐高:大家,就当它是一只新的长小鹿吧。
强壮牛牛:不会又是大鹿鹿,你拉进来的吧?
牛22:老子敢说,一定是的!
长小鹿:胡说什么啊,明明是我自己要进来的……
山君白白:那个,你是雌的……还是雄的?
长小鹿:咱是雌是雄……很重要嘛?
虎花花:这个嘛……有时候,是真的很重要……
红斑:你就说嘛……
胆子很大:我们才不想又来一只不雌不雄的兽兽呢……所以,这个啊……还是蛮重要的。
老雄狮:虽然吃起来,都是差不多的。
世界第二强:不是我说,大鹿鹿可能只会拉一只雌性进来……要是雄的……那以后,万一喜欢上了……那不是会很尴尬……
猴子6号:雌雌也是可以的啊……有句话是怎么说的……雌雄是为了后代……只有雌雌才是真爱……
世界第二强:啊……这是我没有想到的。
秃鹫大队长:如果真的喜欢上了……后来又分手了……还都在群了——这才是最可怕的……好吧。我看啊……雄狮以后啊……就有这种感觉了……哦,说不定现在就有。
雄狮门巴:哦,那也很好啊……
秃鹫大队长:雄狮,你这又是怎么算的……分了,这还好嘛?
雄狮门巴:要是真分了……以后就不用养小崽了。
老雄狮:哦,我好像明白雄狮的打算了。
最后的希望:雄狮,高还是你高。
吼,这以后啊……
自己的小崽是别狮养大的……
别狮辛苦打下的地盘……
以后啊,多半可以是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