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本王终于是可以浪了……
嗯?
这么快就有外来狮了嘛?
加尔巴收紧身子,小心的嗅着……
莎加也在后面……
成长第一战嘛……
吼,我很期待……
……
四只狮,它们相遇了……
加尔巴还是很小心的……
莎加就不同了,看见就冲上去了……两只雄狮嘛,问题不大……
炫仔在后面开了直播……
银环收到炫仔是提醒……
进群看了……
门巴也知道了……
但,没有进群看,两只雄狮而已……银环看了就是了……
本王还是看好这七小只吧……
总的来说,精力还是可以的……
这跑跑,那咬咬的……
都没有偷懒的。
……
晚,银环仔细看了一波七只小崽,嗯,特别是圆耳的两只小雄狮崽……还行嘛……屁股上没有血——只是身上的毛乱了,问题不大。
圆耳:雄狮,没看出来嘛,你还是那么会带小崽。
门巴舔了一下鼻子:明天,换你们带了……现在我们啊,成年狮才三只,本王是要狩猎的……换着带嘛——不然,本王还是会火大的,本王的狮毛,今天就没有飘起来过。
银环:好,明天我带,你们标记,过两天我们三,一起狩猎——要是让雄狮下场,就算我们输!
圆耳:可以啊……虽然我们才两只狮,只要不是象……很多兽兽嘛,还是很容易的。
门巴:加尔巴它们那边怎么样了?有受伤嘛?
银环:没有,跑了……都没见血。
门巴:哦,一般雄狮的战斗啊……可以了。
银环:嗯。
……
莎加:我还是太弱了……都放不到血的……
加尔巴:偷袭啊,我就是担心你……我都来正面了。
莎加:之前老雄狮它们都在……很远,外来狮就跑了……这一次啊,还敢动手。
加尔巴:有的是机会。
莎加:不能按死雄狮的雌狮……不是好雌狮。
加尔巴:吼,不会是老娘说的吧?
莎加:就是银环说的……我觉得,银环说的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