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狮尤哩:流浪雌狮团嘛,还不是因为它们自己的雄狮死了……都是年纪大的雌狮带上身体有毛病的雌狮……它们也是一起生活的嘛,要是分开了,又没有那个狮群会要它们。
雄狮门巴:哦,这个,本王还真没有在狮群附近看到过……不过……有几次倒是在路上远远的瞄到过几眼……它们很紧张……很快就跑了……本王以为,它们都是有雄狮的。
红斑:雄狮,这个啊……我们鬣狗最爱了……跟着跟着就死了。
那突大姐大:要是年纪过大,还是很难有崽的……所以……雌狮团嘛——会越来越弱的。
赵可可:那还真是可怜哦……
最后的希望:可怜到是不至于……可可,一只雌狮要强到什么程度才能独立带团啊……更别说了,这样的雌狮……是一群哦……就是老了,它们还是很凶的……雄狮也是会老的嘛?一群围一只老年雄狮……这不是……可能的嘛?
老雄狮:所以,打不过……就……
世界第二强:可是,我喜欢莎加啊……它们……还是……喜欢不起来……
秃鹫大队长:屁,你就是不喜欢年纪大的。
红斑:加尔巴,说地点吧……我让部下再过去多点……吃一波的话……它们也就跑了。
雄狮门巴:要是不行,银环,你就去——带上红斑。
莎加女王:行吧,我是真的累了……都怪咱看上的狮……太白,太好看了……又是没有见过的白狮……又很大,但,又没有大到让它们怕。
雄狮门巴:哦,原来还是因为本王大只。
世界第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