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很难记?”
“是的。”
“是不是,很没有头脑?”
“额,大骑士,是的。”
“哦,你真是个诚实的孩子,虽然没有奖励,但,我还是希望,你能保持下去……”
“额,好的,大骑士。那这样的问题是?”
“没什么,我只是想让你们使用指纹,或者是红膜识别……声控就算了,那玩意儿,最是不靠谱,我们还是要偷偷的来。”
“额,那……是不是花的精力有点多了,而且还不在正道上?”
“不,年底了,要是不花光预算的话,来年,能申请下来的钱,它就少了……”
“可是,大骑士,这样的话,会不会引来麻烦?”
“不会,大家都是这么做的。”
……
日常感觉组织要完……
这都可以嘛?
这不就和我在公司里的态度是一样的嘛?
现在是和平时期……
世界崩溃时……
你们必将带上自己的心灵……
从平凡中逆道而来……
到那时……
你们就是这世界最闪亮的星……
……
好吧,要不是工作轻松……
没有多少事……
还能拿两份工资……
我才不会加入呢……
又没有好看的小姐姐……
就算是有,是能看啊,还是能摸啊?
……
可可的视频……又收获了一波三什么……
每次都很快啊……
不愧是年轻人……
……
天上明月飞飞……
地上有狮成双……
哦,好像不止成双,是成仨……
睡的都还行……
嗯……
就真的没有什么恶鬼出没嘛?
没有的啊……
炫仔仔细看了一圈……
他喵的……
这个世界啊,它果然就是没有什么鬼的嘛。
什么冤魂索命啊……
什么地狱十八层啊……
嗯?
可能他们都不是什么好人吧?
早下狱了……
所以啊……
鬼是有还是没有啊?
靠!
这什么鬼的作者啊……
说又不说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