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还能说什么呢…… 我不能啊…… …… 太平洋是我的:没错,我就是喜欢……抢台词玩…… 老雄狮:说话喜欢大喘气是吧?可惜了……没有打断它…… 小花小花:看见没有……要转移话题了…… 太平洋是我的:我没有啊……说不定是……嗯……作者要断章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