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二强:红斑也很可以啊,它的崽,也是有很多只的。
树生真长:说红斑啊,木雌,红斑可是个假男孩哦……你怎么不画?
木雌五十了:万物可娘化,红斑本来就是雌性嘛。
大阴阳狮:哦,那不要画我的吧……我狮毛动了,不要了。
木雌五十了:不行哦,我已经在画了……
吼……
什么鬼啊……
木雌最近这么肝的嘛……
不是老大嘛?
老大就能这么闲嘛?
……
天空是蔚蓝色的……
我的世界灰色的……
雄狮是不敢画的……
我……就不能是雄狮嘛?
吼……
完了……
肯定是要画女装了……
我不要啊……
不就是不能确定嘛……
我也不想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