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很快的嘛……
肚子就不拉了……
……
“什么鬼?这么快的嘛?”
“这不就是传说中的跳车吃食嘛,还成了……”
“是我看了假的嘛?这血也没见多少啊……怎么就死了呢……”
“太快了,宝妹差点就没拍到……”
“雄狮,我举报,你开挂!”
“不是的,我看见了,是雄狮自己用枪打的……”
宝妹:还好拍到了,不然,我不信,这和我看纪录片的资料不符啊?
“实锤了,纪录片,它才是骗人的……”
“我就不加狗头了,纪录片,它就是骗人的……”
……
约克下来,和几个人一起,把牛放上车了……
嗯,还好有升降……
……
门巴出来的时间很短……
很快就回到约克地盘了……
……
银环过来了,但没有动……
尤哩瞄了一眼牛牛的身体,发现肚子还没有开……
也就不动了……
……
“这是个什么情况啊……”
“你们不知道嘛,在狮群,雄狮有优先进食权……”
“看着就知道了嘛……”
“会很血腥吧?”
“没看过,过年杀猪嘛……这算个啥啊……”
……
雄狮小心的拉开牛牛肚子……
血可不要一下子流出来太多……
不是自己的地盘。
嗯……
可以再开大一点了……
尤哩先吃了一口……
银环也吃了一口……
它们是优雅的狮,慢慢吃就成了,谁敢抢啊……
……
“不是吧,我还以为会弄出很多血的……就这?”
“感觉比杀猪的技术好……”
“我没有看错嘛?雄狮拉肚子好轻松哦……”
“看来约克的肉,他是省了啊……”
“就是啊……每一只狮,都是有份的……”
……
宝妹:我感觉我今天看了一场假的雄狮狩猎……
大力哥:我也是,不是说,雄狮狩猎的成功率,会很低嘛?
钱开:这不是和一般狮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