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哦,宝妹这就气了,真是效果拉满……”
“银环说的才是好呢——真不够吃……莫名好笑。”
“雄狮说的也对嘛,还真是肉少骨头多的……”
“还没有尾巴……这才是真正的致命伤,好不……”
“雄狮又是关爱智障的一天,感觉它好难啊……”
……
大力哥:雄狮,你知道不知道……你这样很气人……
门巴写:可是本王很帅啊……你们……也干不过本王……有枪也不行……又不是没有见过……
钱开手一抖:雄狮,你真见过带枪的?
门巴:本王这么大的狮,怎么可能没有见过?
钱开吸了口气,小心的问:遇到了,怎么办的啊?
门巴:这种事,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你们说呢……都是一群弱鸡……
宝妹后退一步:那,他们被吃了?
门巴:按死就完了嘛,吃他们做什么?不怕得病嘛?
大力哥:他们还是人吧……
银环的眼睛眯起,也就写了:都干这种事了,怎么还能算是只人?再说了,对敌人心软,那不是找死嘛?
尤哩:都是在外野的兽了,死了,也就死了……没理由只能它们杀我们吧?
“吼,在本王的地盘上,本王才是规矩!”
宝妹被雄狮突然发出的狮吼吓的不轻……手机差一点就掉了。
银环沾了下水:雄狮是说,在它的地盘上,雄狮它才是规矩。我嘛,还是很同意的……都是出来混的。
尤哩沾了点水,发现多了,也就甩了甩:雄狮是只狮王,你们以为是园里这些?
银环不觉的抬了下头:在野外,就是象群,它们也是要乖乖的……更不要说是见到的盗猎者了。
……
“宝妹,你们倒是拿好手机啊……我们看不清了……”
“这就吓到了……前几天,雄狮不是还狩猎过嘛……”
“我也觉得,它们已经不是人了……”
“可是我觉得,还是应该让法律来……”
“前面的,那野外——真的没有法律啊……更别说了,还很难捉到它们……”
“这么说,雄狮是伤过人的……感觉有点可怕啊……”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现在还有人以为盗猎是人吧?”
“够可以的了,雄狮又没有吃过它们……”
“笑了,吃了不怕得病嘛——雄狮是真的知道很多……换我是狮子,我也不会去吃……”
“就是嘛,骨头又多,肉还少,鬼知道是有多少病哦。”
“雄狮又没有伤害过正常人……算可以的了,人家可是王哦……”
“就是嘛,你们也是看见的……在野外,本王就是规矩……这可不是一般雄狮敢叫出来的……”
“我觉得没毛病,雄狮自己都说了,它就是规矩嘛……”
“我还是觉得啊,要用法律来……啊,雄狮它又不是人,它是狮啊,人家还是保护动物呢……”
“笑死,前面的,我还以为你是敌军呢……”
“来人,快把敌方的衣服找来……出刀快了……”
宝妹:这是弹幕区啊……不是评论区……一下就看不见了……
大力哥:水友们,发评论区啊……这是直播啊……昨天的留言评论区,就一条也没有……
“留言做什么啊……雄狮又看不到……银环嘛,更是看不到了……人家就看着雄狮的……”
“那是当然的啦……银环和雄狮是一对嘛……人家是自由恋爱的……”
“有点羡慕啊,真配!”
“雄狮,看到就快翻牌子嘛……以后饿了,约克才会送肉来的……”
……
门巴轻轻扒啦一下在地上的一部手机,写了:说的好像,约克不送,本王自己就吃不到一样……本王嘛,看见象了……也是能吃的……就是车装不下。
“雄狮,你怕是吹牛哦……还一只狮去吃象……还看见了……就能吃到……”
门巴晃了下狮尾,写:信不信,和本王没关系啊……要是有机会……可以拍到就拍……拍不到嘛……那是这三只两脚兽不行……
银环:哦,是有好久没吃象了……想吃……
尤哩:下次我们一去……就看着雄狮装……我们看看就好……
宝妹:这么有信心嘛?
银环:不就是一只象嘛,又不是没有吃过……
……
约克中午过来了:雄狮,是你说的啊……我就不供肉了……
门巴踩了下水:行吧,的确是想吃象了……你们吃不,本王可以再帮你们按死一头……
约克摆了下手:不开玩笑啊——象还是保护动物的……你们是狮子就算了……要是我们也吃……那不好,也是不行的……
门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