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不恐高:还真是这样的……所以嘛,炫仔偷懒不说……也是可以的……要不然啊……多少都是有点烦的……天天都会有兽兽死掉……看多了,这不是自找不好嘛?
炫仔最炫:还能这样的嘛?
树生真长:不是嘛?就我看见的……米呋它们就吃了好多的兽……长脖子也不是没有吃过——还是雄狮说的好嘛……我们可以像两脚兽一样期待明天,但……日子嘛,还是要一天一天的过……该怎么过,就怎么过……反正到了月底……又没有工资拿。
雄狮门巴:嗯,是可以这样想的……说真的,这和之前的几百万年以来……还真是没有什么变化的……之前,可能是大恐龙吃小恐龙……现在嘛,就是狮子吃小兽兽了。
山君白白:我,虎,不算嘛?
雄狮门巴:我,狮,是群主!
山君白白:……
……
嗯,就是没有变化的……
床嘛,还不是一样的睡……
有的兽啊……
还不是一样的不喜欢六百多道菜……
嗯……
花滑……
还不是一样的好看。